close

[May 13, 2009]

<<總結今天攝食總熱量:360Kcal+8顆小煎餃>> 

 早餐 (共336Kcal+8顆小煎餃)

老媽準備了小煎餃和特調醬油,為了不讓媽媽吃太多,我很夠義氣的夾了8顆,還加了個荷包蛋(熱量120Kcal)~~<---故作壯士斷腕的熱血啊~~

當然也一樣要配上美芝城無敵美味冰咖啡360c.c. 啊!(熱量216Kcal)

DSC04335.JPG 

吃飽飽一整個心情好哇!

午餐

晚上要去吃饌巴黎海鮮燒烤吃到飽,中午餓一下,沒問題的啦~!

晚餐(饌巴黎海鮮燒烤美食)

用餐環境寬敞,可能是平日,約只坐了3成滿,服務人員看到歐媛,特地安排了個6人座的圓桌座位給我們。

入座後馬上送上這樣一個龍蝦火鍋上來,不過因為其他的菜色太豐富,所以沒人要去拿火鍋料來加在這鍋,下場是我喝了二碗湯,整鍋又端回去了...滋味還行,海鮮的鮮甜味兒~

DSC04336.JPG

  老弟快手快腳地已端回幾道菜,這個是燒臘拚盤之油雞,口味一般,就沒有很讚也不是說不好吃啦~後面還有一盤生魚片,阿娘說都沒有"筋"(難道是被挑斷了??!)品質很好。

DSC04341.JPG

炸蝦,家人都愛,續了好幾盤~

DSC04342.JPG 

鮮煮甜蝦,現場還有炭烤活蝦,有來到釣蝦場的Fu~家人今天吃蝦吃得很過癮。

DSC04343.JPG 

 烤生蠔和時蔬膾海參,都是阿娘很愛但我不敢領教的菜,故,NO COMMAND~

DSC04344.JPG

我的第一盤~

左起:鵝肝醬-竟然是無限量供應,我吃得很過癮啊~上次吃是生歐媛前到王品吃的,為了服務生小氣不肯多給我一盤,氣得到現在都還未去呢...<--我是愛生氣的貪吃鬼

百香醬佐青木瓜絲-這道小菜是在日式料理區拿的,青木瓜脆又帶著百香果的香氣,好爽口~

養生黑豆-就平常吃到的黑豆...

涼拌海蜇皮-就平常吃到的涼拌海蜇皮...寫到這兒不禁覺得自己不是詞窮而是吃東西沒創意...

DSC04345.JPG 

日式手捲-看到沒,其中有一個手捲是夾烏魚子,好樣的,厚成本哦~

DSC04346.JPG 

鮮炒蛤蜊,現點現炒,老爺配著免費無限量暢飲的Tiger Beer,吃得不亦樂乎~

DSC04347.JPG 

我的第二盤-左起

凱撒沙拉-這就遜掉了,沙拉醬是直接拌好的,所以蘿蔓吃起來不脆,沙拉量也加太多了,吃起來有點膩..

龍蝦沙拉-估計應是拌了馬鈴薯泥,坦白說吃不太到龍蝦的味道,不過以馬鈴薯泥來講滋味是還不錯。

DSC04348.JPG 

很可惜今天歐媛沒有很合作,在她娘吃飯時啟動自動睡眠機制讓我們大快朵頤,同時忙著吃飯/拍照/哄小孩的功夫我還得再練練。所以對於本篇食記,我只好用文字描述~

 


甜點區有約10種精緻蛋糕點心、布丁、龜苓膏等
冰淇淋用的是明治冰淇淋-我吃了抹茶的、草莓的,還有一球很詭異的香檳葡萄口味。(我和老爺都覺得鮮都的冰淇淋卡讚!)
飲料的部份有養樂多冰沙、冷泡茶、柳丁汁、綜合可樂飲料機(就是有雪碧、可樂、華年達等一堆的那種機器),我喝了好幾杯冷泡茶,不是因為好喝而是其他沒有我愛喝的。
熱食區
日式料理區
生魚片無限量供應,但一大堆擺在保鮮櫃中大家自己夾取,雖然娘說品質很好,但老爺就嫌沒質感,失去吃興
壽司-就二種,豆皮壽司和海苔壽司,很沒有創意
涼菜-有涼拌牛蒡、涼拌海蜇皮、百香青木瓜、涼麵等等,普普
歐式料理區
水果-那天只有4樣,就西瓜、桃子、李子、芭樂,又比鮮都
港式點心車-有一個小台車提供自助燙青菜(因為我看客入都自己來,沒服務人員幫忙)、四樣港式小點(分別是蝦餃、珍珠丸子、鳳爪、奶黃包)
炭烤區
香魚、蝦子等等,帶著桌上附有桌號的夾子去夾在該區,你想要吃的食物桌牌上,料理好了服務人員會依桌號夾幫你端過來。
GRILL區
有龍鱈、磨菇雞排、無骨牛小排等等現等現煎的肉品,我吃了牛肉和雞排,可惜牛肉總是煎得太老、雞排醃得一點也不入味,可惜了這品質還不錯的肉品,料理的師傅手藝要再加強啦~
另有火腿蛋炒飯、意大利麵、現炒青菜。
海鮮區
各式熱湯-我後來有看到師傅用很像煮鍋燒意麵的鍋子,依客人的桌號夾上菜名桌牌後現煮,家人都說帝王蟹湯好喝,一直照顧女兒走不開的我只好也點一樣的來喝,覺得很腥。最後才看到還有薑絲鮮魚湯,薑絲蛤蜊湯、酥皮濃湯等約有七種可以選擇,殘念。
生猛海鮮-有新鮮冷蝦、生蠔、扇貝等,看上去就是新鮮美味可口,怪不得老媽吃得很盡興,嚷著說下次還要再來。

總結:今天晚上雖然暫時忘掉卡路里的進食,但有了超緊束腹的把關,整體而言沒有如意料中吃得飽到有罪惡感。會再吸引我來的應是鵝肝醬吧!<--我知道很殘忍,但我實在無法抗拒啊!
另外再來的話我會請師傅,拜託那個牛肉不要給我煎太老,基本上有這二種我就滿足了<---是個很容易滿足的胖子吧!

附記:今天又敗了條Brappers的,小S最新代言的牛仔褲款,盛惠3000元新台幣,謝謝老弟啦~買的是L號的,過去買了2條也是L size的,不過我要是可以再瘦3公斤穿起來會更有小尻的效果,所以,繼續加油!打算再來實行柳丁仙女的減肥建議啦~

晚上踩了空中腳踏車1000下,刮蹄膀刮很久後才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