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一天後,晚餐我們到Banyan Tree Hotel 的Treetop Restaurant用餐。本來服務人員是說,這兒的景色好,我們才選這兒的,結果...月黑風高還下起雨來,幸好室內的氣氛還不錯,享用兩人的浪漫燭光晚餐,總算也不賴。

 

 

 

 

<<Reserved Table for Mr. Ou---要浪漫就少不了蠟燭的啦~>>

DSC03004.JPG  

<<前菜-加州捲>>

DSC03007.JPG DSC03013.JPG

    一整個就是讓人食慾大開,雖然和SOTO的相比,沒了酪梨的酸甜味兒,但塞到滿出來的魚卵,入口後漫佈整個舌面,微帶鹹腥,輕咬後帶著趣味地劃破,吞嚥後總會有些調皮的還要在口中某處逗留一會兒,在不經意時又跳出來嬉戲,提醒你它還存在。

<<印尼風味炒麵和炒飯>>

DSC03031.JPG 

DSC03034.JPG 

    好吃是好吃,但那沙嗲,真是辣到破表,搞得嗜辣的我回想起來,總遺憾沒消滅掉,最後留在桌上的那半支...

    寫到這兒,回頭看看發現自己此次的遊記似乎是以食物為主軸...@@ 本來不是這樣計劃的啊...不過,此次出遊本就是主為考GRE而來,考前老爺無心遊玩,考後所剩時間不多,只好用食物和可以隨播隨停的DVD來填補空虛...雖然想念女兒,但也很珍惜可以短暫揮霍的兩人時光囉~

    既然要吃,機場美食也不放過?

    最近看到新聞在討論,咱們桃園機場既貴又讓外國遊客尷尬得不直接對媒體鏡頭說出評價的機場牛肉麵,恰巧此行回國前在新加坡樟宜機場內用餐,我們吃的是拉麵。

<<店名>>

DSC03081.JPG 

<<味噌拉麵>>

 DSC03074.JPG

    湯頭不似日本的鹹,麵體是Q的,燒肉厚切又多片,我覺得很不錯吃~

<<配菜-味噌魚>>

DSC03077.JPG 

<<老爺的豚骨拉麵>>

DSC03080.JPG 

     從老爺湯也喝了不少看來,口味應是ok的。特別說明,我倆並不怎餓,只是候機時間無聊嘴饞而已...。配菜另有加州捲和每人一杯冷飲,共要價約23元新幣(NTD約460),我覺得挺划算就是了~我在想,若是鼎泰豐等外國遊客來台必嚐的美食都一字排開進駐桃園機場,打出名號來的話,大家都愛在台灣轉機,不用入境也可以吃到台灣的美味特色,不是也是一種不用花大錢廣告的國際行銷嗎?是我腦袋太簡單還是我們的官員太笨啊?要投入大錢重建或重新機場硬體設施,工程浩大,但是,提昇機場美食,為與不為也罷了~所以,台灣的主事者官員們,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