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高中的老友相聚。

    唸高三時是1993年的事,那時和幾個女同學被併到男生班,和大家有了一年同窗的緣份。我還記得,身高超過185cm的坐我正後方,打起噴涕來不小心常撞上桌面。的左方,兩個常一搭一唱的作弄我。坐我右前方,只記得他很愛打籃球。

 

 

 

 

    已有2個可愛的寶貝女兒,在北部工作多年,一直唸唸不忘想要回南部發展,原在北部就業的,正準備用他EMBA的專業創業,,近年來技術移民新加坡並已取得該國護照,不久前再訪獅城只可惜未能見上面。

    得趕著回去幫女兒洗澡,我們這次的聚會只聊了1個多小時,說,下次能再這樣相聚,不知何時?忽然想起,君子之交,淡如水,又云:細水長流。時代進步,手機網路雖縮短了人們通訊的距離,可也冷卻了想要聚首的熱情。能這樣能坐下來喝杯熱茶,快速update彼此的近況,分享生活中學習到的智慧,何嘗不是種修來的緣份?按著包包中的相機,我終究沒有拿出來,這一幕,映在心底比數位相片更能真確記住當下友誼珍貴的氛圍~

    人生的路上,多謝你們成為我美麗的風景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