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像是關不住的青鳥,想到達有你的地方前需先飛越看不見岸的海洋。

    就算知道你很好,我偶而還是會想念你的笑。

 

 

Beach view.JPG

<< In Bintan Island >> 

 

    那天又遇故人,正在懷疑想上前確認時,對方已認出我來,他是妹妹無緣的男友。

    當下我非常興奮,拉著他的手努力發問和回答,在彼此都趕時間的1分鐘裏,試圖想接上多年不見斷層的時間軌道。然後交換了名片。

    S問:可是你妹當初不是和他交惡分手?你還曾跟他講過再騷擾你妹就要報警處理?

    我有嗎?(一整個失憶的我不可置信...)

 

    開始回想那段過去,想著想著,就越失去鍵入手中名片上他E-mail address的勇氣。

    但是,就算過去曾不歡而散,甚至老死不相往來,我認為那也不過是和我個人磁場不合,罪不致我出口詛咒...給予祝福不花錢,又何必吝嗇?

    周華健有首老歌,有故事的人,有這麼一段~


    天地遼闊相遇多難得
    都是有故事的人才聽懂心裡的歌

    願我的朋友們,都平安幸福~阿秋,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