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還能不能做朋友?

    應該沒有人會為了離婚結婚,同樣的,應該沒有人會為了分手而相愛。

 

 

 

    情濃時,無話不說,冬天的時候握著彼此的手分享温度,傷心的時候分享彼此的懷抱,情人間的爭吵像是胡椒,出其不意貼心的驚喜是蜂蜜,走過的記憶多年後再想起,我只記得美好的部份,印象可能很淡,因為我總不經意會在夢中回到過去,想起,甚至是相同的場景~

    再見到你,知道你結婚,知道你很好,回家的路上我幾乎開心地要笑出聲來。互相交換手機號碼後,我期待有一天可以坐下來喝個茶,分享這些年來的變化,然後向晚近黃昏時,你要去接小孩,我要回家煮飯,簡單說聲再見,再各自離開...這是我,小小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