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越南至今,MSN的暱稱都沒改過。這和過去很愛分享每日心情的nana不同。

 

 

     敏銳的人和熟知nana的人都明白這意思。進入軟體業這些年,學到和看到的,都在這次的越南大同奈專案中,全部應用進來。除了nana的憨膽闖天下新體驗,更有一種驗收自己的考試感覺。快樂僅來自每天睡前,想想我的家人朋友、我的狗狗們和帥氣的韓劇男主角,其餘時間全是上緊了發條,隨時接客戶發出需求和系統上線問題的招,滋味百種:有踏實、無力、成就、失望、希望、沮喪、生氣,和最常感覺到的孤獨。

    今天客戶又提出了一個修改需求,nana又有想回家的衝動。但,我可是nana,今天解不了的問題,換間公司,還是有可能會遇到。可以選擇學習處理面對和逃避,but last is not my style.沒有小孩的nana,在其他的方面,我要更精彩!I wanna be tough.就快被打敗的時候,為自己點播一首改編版的,最後的戰役~

最後的戰役        歌詞:nana  ( 改編自周杰倫的歌~)

上線過程中我尋找適用流程的一角
不適用的套裝系統不是改Bug就好
因為客戶要不停改不完的新需要
卻讓我 連規格都寫不好
在河粉中想起媽媽便當的味道
和那些逗狗玩樂一整個週末的歡笑
我關上電腦回憶去年舊金山的學校
而眼淚 一直都忘記要掉

 

啜泣的聲音在夢中不斷被練習 隻身在越南倍感孤寂
老闆先回台灣去要我再多努力 我怎麼能放棄

 

我留著繼續 強忍著淚滴 但需求真的擋不住 改不停
客戶臉抽搐 就快沒耐性 回家事我不敢再提
我好想回去 未定的歸期 回程機票卻 躺在行李箱底
龜速的上線 我無力扛起 淚水在Taicera 決了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