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週四)

    今天辦公室有人生日,見到了越南式的生日蛋糕,嗯!和台灣的差不多。

    唱生日快樂歌,越南人是唱英文版的。

    分到了一塊蛋糕。

    今天的日誌怎麼都是流水帳?錯了,重點在後面。

     nana雖然胖,但不是貪吃甜食胖的。我不喜歡吃奶油。

    那塊奶油蛋糕在我桌上待了1小時,眼見有一隻蒼蠅兄在虎視耽耽了。

    又看看前方小遠處的越南助理Dac Kiu(劉德嬌),一個人在那邊和我的ERP奮戰,初加入這個辦公室[的她,因為和大家不熟沒有分到蛋糕,心念一轉,想說來借花獻佛一下。拿起蛋糕,我滑步向右。

    說時遲那時快,快摔倒的時候來不及"哎"!我摔倒了。在這條走過800次的路上,因為手拿著蛋糕不能做動作,我筆直的以右側著地,用肉最少的右手肘頂住,自己都聽到了"扣"的一聲!

   自己都忍不住笑出來,快快起身後,說了一句nothing,希望可以壓住這個辦公室中的笑聲,如果可以,真想馬上回台灣~

    蛋糕呢?阿標先生的電扇和辦公室的垃圾桶都吃了一些。nana呢!回家洗澡後發現黑青多處。Dac Kiu(越南助理,劉德嬌)呢?到現在還不知道,nana 為了給她一塊蛋糕,現了這麼大的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