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的重點菜上來了,烤雞翅和牛肉。烤雞翅沒什麼好說的,不用自己動手就是好吃。牛肉是生牛肉包上起司、細蔥再下去燒烤,7分熟的牛肉配上nana的最愛起司,蔥則減去了油膩。苦瓜魚鬆沙拉,越南人很愛的一道菜,苦瓜切薄絲,撒上魚鬆,不再加任何醬料,在一年常夏的越南,是很受歡迎的一道菜。烤大蝦,老公不在身邊,這是一道nana無緣一嚐的佳餚;涼瓜蕃茄沙拉,是在一番油膩後會讓人稍減罪惡的菜。滿桌的食物,不要忘了隨時都在拂面的微風,nana不禁整個人埋進椅子,挺著肚子,說不出話來。阿標先生問~你那是什麼樣子?nana只有一句話,真想知道人還可以幸福到什麼程度?

 

 

 

    沒有錯,如果後面還有沒完的東西,這標準就還要改。當正紅的姐姐端出nana來越南才學會並愛上的水果紅毛丹"Jiun Jiun"時,晚餐?誰再叫我吃我就和他絕交。已經學會不用刀就可以剝開的我,一個接一個,越吃越ㄙㄨㄚ\嘴!根本忘了已下肚那些不願再記清楚的美食,而那根最後的稻草呢?沒有錯,竟然還有人端出龜苓膏,天啊!在越南還可以吃到nana愛吃的龜苓膏,這是什麼世界?(因為正紅是越南的華人,是說廣東話的,也就是和香港人是一脈的,所以飯後點心也會有龜苓膏)

    真的,已經沒有辦法再塞任何東西進到嘴裏了。坐在貴妃椅上, 微風還不停的吹,閉上眼睛,真的可以馬上睡著。其實可以去睡吊床的,但是真的很怕口水會流滿地,那就真的是糗翻掉。此次來越南20多天連上班的壓力,在此刻全消失,阿標先生問,那明天你可以甘心加班了吧!nana猛點頭,Of course!

    壓力後的放鬆,特別令人覺得如釋重負。感謝老天讓我認識正紅,感謝正紅邀請我們來。我一定不會忘記在越南的日子,還有這些好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