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面對客戶的壓力,nana其實一直都是戰戰兢兢的。特別是我容易緊張緊繃的個性。

 

 

    只是想把事情做好,只是想盡力燃燒。以為一切錯誤的制度可以因為堅持而改善,以為可以效法愚公,我來做個傻na!但各位,別忘了一件事,當初若是愚公不斷鏟走一坏一坏土的時候,有個白目公在後面一坏一坏土地補上,就不會有今天流傳下來,用來教育後世"愚公移山"的勵世名句吧!

    昨天發現事實時,那種功虧一簣的感覺瞬時如潮水般襲上,是一種無法抵抗的無力感,和絕望!也算是到達了試誤學習的終點吧!事情的隔天,在我身邊,nana可以盯著的PG也幹了相同的事,未經討論、無議題單就可以改自己認為想改的東西,改了還不告訴我,無關乎是不是上線中,無關乎是不是有一個直接面對客戶的顧問坐在後面"挫咧等"。一定要等到nana在客戶面前再次現了眼,才發現。但這次nana卻未若昨天的激動震撼,是有了經驗,也是因為意料中事。上樑不正,也沒想過要扶正時,我又何必殺雞儆猴呢?擺官架欺負人的事,nana可不會做~

    眼淚不會白掉!付出和努力,總有人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