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10/30,趁著休假,開始一個人的韓國之旅。因為沒有太多的時間找行程、機票和飯店,跟團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一開始就打著脫隊的算盤,想試試一個人的流浪體會。

帶著簡單的行李,享受一個人跟團旅遊的韓國之旅。

    真的很少跟團旅遊,所以當看到同行的有30多人時,那個很寡言的nana突然就跳了出來。check in,掛行李等這些我很熟悉的動作,今天有個台灣領隊淑惠幫忙,變得突然無所事事地而在機場內閒逛等候登機。2個小時又40分的飛程,吃了個櫻花蝦炒飯再小憩一會兒後就快到了。途中前座有二個小孩,似乎很開心地童言童語,接著唱起歌兒來,多麼可愛啊!可是,坐我旁邊的一個商務人士可不這麼認為。叫來空服員,要求制止小孩唱歌,當空服員回答她會盡力,但有些小孩不容易控制時,他竟說,那我唱歌給你聽,你要嗎?這人的理由也很有道理,當小孩子因飛行不舒服而哭鬧時,大家可以體諒!但心情好時則不應任其大聲喧嘩。

    到了仁川機場,領到行李後便集合上車。此時有一個好心的姐姐過來和我說話,她是王美麗,帶著雙親前來,美麗的爹非常活潑,看到我後馬上秀出藏在口袋中,一路通關沒被查到橘子。車行約30分鐘就開始了本次旅程的第一餐~部隊火鍋。一看就知道是專賣觀光客的餐廳,4人一桌,又窄又小的空間,第一餐就預言了特價團接下來幾天的命運。車子很舊,一路顛簸,司機也總是在迷路。吃完火鍋後的下一個行程是南怡島,去看冬季戀歌的那二排浪漫的樹,因為迷路和塞車,抵達時已是晚上7:00。沒有浪漫的樹景,湖邊的桌子也沒人想去坐,租腳踏車的店休息了,就連賣紀念品的都關門了,第一個行程當場變成冬季戀歌番外篇~裴帥粉絲之冬季戀歌場景看不到但可以賞月篇

    然後莫名其妙又上了破破的遊覽車,花了1個多小時車程去春川吃晚餐。那個聞名久的春川雞排,坦白說不如節目上介紹的好吃。似乎完全沒何調味的雞肉,我們硬是倒入了一大盤泡菜下去炒才略有甜鹹。吃完後導遊又帶大家去一家路邊攤買水果,韓國的大水梨果然好吃,但一顆要價近300元台幣,原來產地也沒有比較便宜。時已晚上約10點,眼皮真的很沈重,上了車回飯店,導遊預估至少2個小時才會到。到了飯店,已是晚上12點多。和美麗住一間,輪流匆匆梳洗,也近凌晨2點才能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