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早餐吃的是烤培果配上一大碗公的水果盅,一早吃這麼冷的一堆水果真不習慣。早餐後就要出發去上學了,home-ma Connie真的是一個大好人,為了怕我們不懂得坐公車要在哪下車,還陪我們坐到學校後,再請他老公來接她,然後下午又陪我們坐回去...真是超級大好人!

    到了學校,第一件事就是看分班。歐哥超耍寶,上週五的分班考卷竟忘了交。幸好不影響分班。我分到Advenced A,聽說只要4個月就可以進這邊的大學,不過一點用也沒有,因為我3個月就要回家了...

    中午和日本同學世生子一起吃麥當勞,比起臺灣,簡直是"搶錢哦~"歐哥吃一包中薯和一杯中可,要價3.44大美元,折合臺灣錢就是約110~120元。是誰說美國麥當勞便宜的,那麼他一定是沒來過臺灣。

    一天的課下來,在玩樂中度過,卻也是愈來愈習慣pure English了。班上有一個泰國人Order,他的爸爸是法國人,媽媽是台灣人,一個弟弟目前在加拿大,一個妹妹在日本,然後未來有一個妹妹會去中國大陸,真是國際化的家庭。另外有一位韓國同學Kin Gee,因為在日本唸過2年大學,故會說日文,真是羡慕死我,因為如果可以選擇,我寧可到日本遊學。不過當學生的感覺果如想像中快樂。下午2:30準時下課,學校還會辦一些活動,像下週二我們就打算去看棒球。今天下課回家後。因為時間還早和嘴饞,就煮了一碗排骨雞麵加蛋和歐哥一起分享。

    而今天的晚餐吃麵。看起來像是把一些菜煮得爛爛的,如青花菜(屑屑)、玉米筍、馬羚薯(切片)、肉末等拌著像泡麵一樣的麵條,用微波爐料理而成。真是怪異,不過味道倒是沒那麼可怕。餐後還有甜點,微波西米露,唉~如果有一天微波爐壞掉,我想Connie應該會不知所措而無法準備食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