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美國人說是hump day。意思是說,一週中的日子到了今天,就像是爬到了駱駝背上的峰的最高點一樣,接下來的日子就輕鬆了。

    因為已經連續兩天吃了麥當勞,覺得很貴也覺得很膩,於是昨天和Connine到了SAM'S CLUB(像是家樂福的地方)買了一些Muffin、Beagle、Sliced Ham當午餐。今天帶了三種口味的Muffin。分給日本同學世生子一個,中午就簡單的吃過。

    下午的Listening & Speaking課程,和早上的R/W/G(Reading/Writing/Grammar)比起來,是較令我緊張的。因為授課的老師Josh會讓我們有很多的機會說很多的話,這令我有一點神經緊繃。目前的我還是習慣出口前先在腦海中檢查一下Grammar,這令我說話變得有些結巴。And Josh said that if you want to speak fluently ,  you should have some quetions always in your brain.

    After school many students go bowling.在臺灣,我們早就不打保齡球了,加上想去校園中照些照片,就沒跟去。不過我們下週二要去看期待已久的棒球賽,可以看到Suzuki Ichro,Ya~~

    今天的天氣應該超過攝氏40度,走在路上,像是要變成人乾似的。很奇怪沒有任何一個女生撐傘。更令我們不習慣的是天氣很熱但很乾,回到家都會有嚴重脫皮的現象,再多的防曬油和乳液似乎都沒用。但即使天氣如此熱,我還是喝熱茶,吃泡麵喝熱湯,我想這是唯一我不能適應改變的地方。

    今天晚上吃墨西哥菜。說是墨西哥菜,卻把白飯和豆泥包在厚春捲皮中,我很懷疑墨西哥人吃白米飯嗎?配菜是紅蘿蔔,生的。每個約如小姆指般大小,用力咬下去,差點沒把牙咬掉。我想美國人不擅模仿,即使他們吃各國料理,但我想都還是加入許多主觀的元素在烹調的過程中,以到於發展出各種美式異國菜料理。也或許,在模仿的精髓上,他們還是喜歡保留些許或大部份自己的風格,不喜歡被完全取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