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週五,今天是學校的Orientation day,我們不用上課,計劃已久的LV之旅,就在今天展開。不過早上醒來身體有點微恙說...

    拿到租的車子後,約早上9:00啟程往Las Vages出發,預計時間約為8小時。

    開到Sencramento後,約是10點多,到市區晃了晃,沒什麼好玩,真是失望。Sencramento是加州的capital。為什麼是capital呢?因為在美國一個state對內就算是一個小國家,擁有許多和國家相等的權力,所以也有capital。

    又上路往目的地前進。再沒多久到了South Lake Tahoe。一片無法形容的湖景,清澄靛藍,微風輕撫湖面,漣漪微泛,長這麼大沒看過的美麗。若不是為了趕路,真想停下來享受一下這般寧靜的美好。出了South Lake Tahoe後再沒多久就到了Carson city,這是Nevada(內華達州)的capital。再不多久我們就進入沙漠,進入沙漠之初,歐哥一看到無盡頭的路時,開心地叫醒又睡著且開始流口水的我起來分享他的興奮和拍照留念。此時已快下午3:00,因為被吵醒又繼續無聊的我看了看地圖,赫然發現我們未到預計行程的一半。我問了問擅長專案管理的歐大師Senshaw,怎麼有進度表卻沒有時程表?這樣子的速度下去,我們可能要到晚上9點才會到,也就是說,天黑的時候,我們可能會在沙漠中孤獨的前進著...

    果不其然,晚上7點,天黑了,我們還在沙漠中。

    這下我可睡不著了...因為還不想自己開車的關係,我沒有從頭上給他巴下去

    一樣是看不到盡頭的路,這時連燈也看不見了,每當有車輛迎面而過,就更堅定了我們的信心~前方不是死路。害怕有熊會出現的我,即使黑暗中可以清楚看見滿天星斗的美景,我卻無心欣賞,此時亦突然想念起阿母來了...

    晚上8:30,車輛變多了,遠方突然出現一條長約幾哩的光帶,那全是霓虹閃爍。不是海市蜃樓,那是LV啊!不過看到了光帶到開入Las Vages市區,又是一個小時的車程。但終究,我們到了。

       Check in 飯店後,我們去吃了著名的In & Out速食店,那漢堡是現做的所以超美味不講,那薯條,全是整顆馬羚薯現切現炸,好吃到令人想把手指頭一起咬下去。天啊!這樣的美味回台灣吃不到怎麼辦啊~~~為了以後不後悔,第二天睡醒後我們又來吃了一次。很巧的,我遇到了前晚為我們點餐的服務生,不知道會不會被認為是怪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