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喝酒的關係,一夜好眠。因為想到又要12個小時開回家,我們早起早出發。吃了麥當勞不怎麼好吃卻很貴的早餐後,再度開始漫長的車程。離開Las Vegas約2小時,nana照樣進入昏睡狀態。

    歐哥突然叫醒我,一臉驚嚇帶著起床氣的我,聽到第一個問題,以為是在做夢。~後面的警車好像是在跟我。

   這下子全醒了,因為在沙漠中,就這麼一條路。而在這麼一條路上,就只有我們一部車和那部掛有星星的車。我趕緊跟歐哥說,快停車。

    歐哥停下車後,後方的警車也停了。透過擴音器,他說~Pull over the road。明明就學過這個句子的,一時間卻意會不過來,我就在車內舉起雙手,想讓警察杯杯看見我們不是壞人。當他又說了一次~Pull over the road。這下我了解了。因為歐哥停在路肩,他是要我們離開道路。當我們再把車開下路後,警察杯杯走來了。哇~真帥氣!不過這不是重點。他問我們~Do you know why I stop you?我說No..I was sleeping。原來是歐老大趁歐太太在昏睡時,開到時速88哩,而速限是70哩。(事後還跟我說他最快曾開到快100哩)當然,nana可是來自台灣,最會"盧"罰單的國家。我處變不驚,憑著一臉誠懇,讓眼眶稍泛淚水,再用微微顫抖聲音的回答每一個他的問題~~~當最後他問我...You wanna ticket or slow down?哈哈..當下我就知道..I made it。我趕緊回答,we will slow down, 然後連說了三聲thank you,按捺住心中快要抽筋的狂笑,聽到警察杯杯說,Have a nice day...後,就快快離開囉!

    就這樣,Les Vages體驗之旅,多了帥氣、好心的警察杯杯的回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