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就要回台灣,因為不想變胖,最近我都走路回家。

    今天天氣變涼了,早上還下了雨,對加州來講,這雨來得早了些。走路回家的時候,我穿著外套。

    開始慢慢欣賞路上的風景,看著遠山近綠,一片寧靜。公路上只有我一個步行者,偶爾有溜狗的人擦身而過,只有在此時我會停止唱歌,卻不停止心中吟唱的旋律。再不到1個月就要結束三個月的夢幻之旅,除了不捨外,只想盡情享受每一刻。努心記住每一片景,體驗每一秒吹過的微風。而此時空氣中帶著水氣的味道,倒有點像是台灣的冬天,令我想念起故鄉來了。

    小白說,想念的是故鄉,回不去的是遠方。

    在空矌的公路上,我唱我自己的歌。

    擬好了再回來念碩士的計劃,卻沒有太多實現計劃的勇氣。是放不下一些,所以可能會得不到一些。取什麼,捨什麼,現在暫時不想花時間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